謝謝你  曾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還記得  第一次見面   你話不多的樣子

還有大家笑你是白髮人的時候 你只是靜靜的笑 不說話

後來  一直 都是我幫你剪頭髮的

直到我要去明水前 最後一次剪頭髮  你帶女朋友來了......

一開始 你還不承認 和我打模糊  我還要套你話 才套出來

不過  看到你對女朋友的體貼又幸福的樣子  也真的很為你開心 

只是 ...  沒想到   再收到你的消息時

居然 是這樣子

很措鄂...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但我很謝謝 他們告訴我這個消息

讓我有機會去看你

捨不得   過去所曾經對過的話  一幕幕在腦海裡出現

對我而言 你們就像我的朋友一樣  

只希望你  在另一個世界  要開心  路上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