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之前愛琳娜有在網誌上說到 今年跨年很不盡興 因為隔天沒有放假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倒數 還是要早睡早起去唱國歌

最後  我們大家很熱血的是~~~全都要包了!

反正民國100年 不衝待何時呢~反正我也活不到下一個100年!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浩浩盪盪的  衝啦!!!!


這一次的成員有 我、邦邦、佳惠、丸子、阿華、志軒、didi還有遠從桃園殺上來的andy

當然還有我那可愛女兒查查美少女~~~


我們亂走亂繞到了馬場町河濱公園  人很少 但是可以看到101喲~~~




































我說呀~超冷  好有fu呀~~~

我們有三隻超大隻的螢光棒  是某某保險送的~(我忘了耶 ) 哈~~~歹勢

晚上拍照好難呀~雖然我的G11已經很努力 但還是很不爭氣~我該帶腳架的~

但也別有一番滋味呀~





































大家能聚在一起  比去哪裡跨年都重要~~~

我後來很努力的調感光ISO 還有手不要冷得皮皮挫  勉強可以拍出幾張好看的!!! (G11還是猴賽雷呀~)





































在等待倒數的時間 大家就在草地上 翻滾跑跳踫~~~(沖脫泡蓋送?!)

耍白痴的照片 也一定要來的啦!!!嘿皮嘿皮~~~

最後為什麼有一根香蕉出現?!





































哈 哈  因為會手震的關係  好多人都出現閃靈的效果  噗。。。





































馬場町這個地方 是尾牙的時候  坐計程車剛好經過 可是他是走快速道路  跨年那天 騎車亂帶路 結果還是到了耶!好酷

大家都是第一次騎車到這個地方來   很美的地方  我果然還是一個方向感很好的少女




































結果 最後  沒有倒數到  就放了煙火  是我覺得 可惜的地方 

自己胡亂叫了 5、4、3、2、1  煙火早就放了~~~哈~因為沒有實況轉播呀~~~

後來點了仙女棒 還有拍了幾張  100年第一張的照片之後  就回家進行下一攤

大家 HAPPY NEW YEAR 喲~看明年我們能不能在國外一起倒數呀~~~^^~~~






































倒數完回家 去買了些消夜之後 就進行中場時間 就是

打麻將還有撲克牌  (因為很怕一睡就錯過 早上唱國歌的時間)

天氣這麼冷  一躺下去 難保我的計劃不會生變呀~~~(但真的好累呀~~~)

看我們凌晨四點半的臉就知道 我們多想睡了~~~又超冷 我穿了三條褲子....冷斃了~~~

先去店裡接ADA小姐 (他居然倒數完就睡在店裡了~~~)看他多麼的歡喜~~~但我只想睡 z z z





































當天的SEVEN五點過後咖啡半價 ~大家都買了一杯暖和和的~~~ 看我自閉得多嚴重~

哈~ 沒有卸妝 也沒有洗澡喲~  噓...

買完咖啡後 就前往總統府啦~~~一路走呀走~路上果然還是很多人





































在我們拼命的擠進去前 他們已經跳完早操了!!!~哈

真的好想睡呀~~~~累累 年紀大了 果然不能這麼操~~~好熱血呀~





































在漫長的等待還有神遊中   我也有很認真的在看回顧台灣100年建國史 

好感人呀~~~><~~~謝謝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

魚肚白終於出來了~~~ (到底要不要唱國歌呀~~~~重頭戲還沒有出來呀~~~)







































在唱國歌還有升旗歌~~~看大家都把手舉在頭上敬禮的時候~~~有一股熱血的感動~~~

想到當初國小的我 可是學校的樂隊總指揮喲! 哈~好久沒有唱國歌了!!

這邊沒有拍照的原因 是因為 阿華叔叔在錄影啦!~~~

唱完國歌~和路人借了一把國旗來拍照 應景一下囉!

大家要當好國民 當個善良的老百姓喲!!!^^






































看~連狗狗 也都很愛國呢~






































最後  就用阿華叔叔的好笑襪子配上夾腳托 還有把國旗拿反拍照的笨蛋樣做END吧!!! 哈~~~

祝大家   新年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