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一大早到西華飯店 參與一整天賽德克巴萊的記者會

 
 


從左至右 分別是馬志翔、我的女神Vivian徐若瑄、監製志明哥、有名的導演魏德聖、溫嵐、羅美玲

馬如龍、田中千繪、最後一位 我忘了XD 



 


主持人是 阿寶 曾寶儀




現場非常多的記者  你唸得出來的電視台都在裡面  TVBS 、華視、中視、台視、中天......





在開記者會之前 已經先幫溫嵐做好了造型 因為 工作中藝人還沒有造型完 所以無法拍照

  

 


 溫嵐和羅美玲 都打扮得非常端莊正式




羅美玲私底下很活潑 很可愛 是個不愛穿鞋的女生 





馬志翔本人很帥很高也很逗趣^^  
 


當然還有大導演 魏德聖  他的海角七號到現在都讓我回味無窮



我的女神 Vivian 徐若瑄  

vivian 不虧是大明星 共有另外四個工作人員和他一起  

經紀人、髮型、彩妝、服裝師 .... 



這次造型除了我還有總店MIYAKE、永吉店的WINNI 



大家在空檔的時候也在忙著簽海報  所以 海報上的簽名都是真的喔!!!^^



在結束大型記者會後  就是電視台的輪訪  每一個電視台只有7分鐘 包含架機 前製時間等....



 
而我的工作就是要盯場  在中間的空檔的時間  幫他們補粉、注意臉有沒有出油、頭髮有沒有亂...等



今天的記者會 因為全程參與  所以也聽到很多除了電影看得到的 還有很多他們的辛酸歷程、當然也有好玩的事情

每一個演員都很盡心盡力的在為這部電影付出  還有魏德聖導演對電影的堅持 事必恭親的態度 也讓演員們非常的敬佩

除了你們看到的大明星之外  裡面其實大多都是由素人演員演出  但他們的表現 卻讓很多專業演員都甘拜下風 

也許 是因為在演大家老祖宗的事情 所以特別的嚴謹 

很多時候 他們在對談的時候 還是會看到他們哽咽  鼻子紅紅 我想 一定是帶給他們很大的感動 

賽德克.巴萊 是一個真正發生在台灣的事件 

因為有過去  才有現在  因為有現在 才會有未來 

請大家 一定要去看 賽德克.巴萊

 

在這裡有關於更多更詳細 關於賽德克.巴萊  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seediq1930

 
這次謝謝總公司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參與這次記者會的造型工作 在過程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機會 alina再說給你們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