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ame520/127/1388316627.jpg_###}
 


 大家還記得 上次布丁兒染得亞麻灰綠嘛~


 


過了快兩個月了~除了髮色退掉之外  布丁也要開學囉! 他怕成為教授注目的焦點  想要把髮色染深一點啦!XD

變成小金妹了 XD
 
{###_kame520/127/1388316622.jpg_###}

黑黑麻造出來呀~~
 

{###_kame520/127/1388316612.jpg_###}

布丁的好姐妹 發春妞 也來用頭髮囉~這次是由KIMIKO來幫春妞護髮還有顧頭皮

{###_kame520/127/1388316613.jpg_###}

這次布丁除了要深之外也想要帶一點紅橘的顏色  

布丁說喜歡這個染膏的顏色~~~很粉 很好吃的感覺~^^

{###_kame520/127/1388316615.jpg_###}

 髮根黑黑要先做處理  不用漂的 只用退色膏做去色 

 {###_kame520/127/1388316614.jpg_###}

退完色 再上想要的顏色

{###_kame520/127/1388316616.jpg_###}

顏色上完色後完逆時的青春護髮後 就可以開始吹整髮型囉!

{###_kame520/127/1388316618.jpg_###}

修掉一些髮尾  慢慢把髮質養好 

{###_kame520/127/1388316620.jpg_###}


 達啦!!!! 
 

{###_kame520/127/1388316621.jpg_###}

甜甜的布丁 很適合新髮色喔!~ 帶一點紅粉的味道  不會太誇張的歐美紅  又不會低調到讓你看不到
 

{###_kame520/127/1388316623.jpg_###}

{###_kame520/127/1388316626.jpg_###}

快來和布丁比一比誰比較甜    哈~
  

{###_kame520/127/1388316607.jpg_###}

結果是熊老大最甜 XD 
 
{###_kame520/127/1388316608.jpg_###}

布丁好鄰家 這是我逼他拍的一張  因為 我覺得他的衣服顏色和髮色很搭~哈
 
{###_kame520/127/1388316625.jpg_###}

春妞也整理好囉!!!春妞頭髮都亮起來了呢!!! 
 
{###_kame520/127/1388316609.jpg_###}

這是布丁染完回去過一陣子 洗過後的髮色 

{###_kame520/127/1388316611.jpg_###}

退完色的頭髮亞麻霧感又更明顯了~
  

{###_kame520/127/1388316610.jpg_###}

放上我們今天的大合照  萬歲!!!
 
{###_kame520/127/1388316624.jpg_###}


你想好最新的秋冬髮色了嗎? 快來找Alina 愛琳娜喔!


現在只要指定ALINA 做服務,新客辦 VIP 剪、燙、染、護都全面對折喔!!!

原價:

洗髮 250 <不打折>

剪髮 800 (含洗)

染髮 2000 up (依長度)

燙髮 3000~6000 (依長度)

護髮 1600~2200

頭皮隔離 800

頭皮spa 1000 (含洗)

造型含洗 500



消費則採分項計費



請即刻預約

電話預約 
02-2713-6188

簡訊預約app預約 
0922-613-062

(請註明A時間 B消費項目C姓名)

網路預約 (請註明A時間 B消費項目C姓名D電話)

PS.請不要再問能約的時間囉(不行會在電話通知喔 謝謝配合囉><)


地址: 
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找Alina 愛琳娜 對了!!

營業時間: AM10:00~PM20:00

 
 直髮 髮質 頭髮 燙頭髮 染髮劑 自然捲、短髮玉米鬚、瀏海 長髮 髮根

髮型圖庫 羅志祥 仔仔 蔡依林 SHE 郭采潔 楊丞琳 髮根燙 空氣燙 溫塑燙 周湯豪
2010 秋冬流行髮型髮色



尚洋benny 尚洋benson 尚洋ken let's hair 賽德克巴萊 賈柏斯 iphone5 ipad2 milu vita iven 尚洋kevin 尚洋tony 

happy hair miyake  西門亂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 愛琳娜 的頭像
I'am 愛琳娜

Make up finger studio - Alina

I'am 愛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