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店裡  那個奇怪的阿伯 又坐在樓下甘蔗頭的邊邊那裡了!

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抽煙的方式很奇怪  很急促 抽很快

用力的吸了幾口就丟掉 再抽下一根  一根大概抽沒一分鐘

迅速抽了幾根之後 就開始吃麵包

他手指上有幾個大大的金戒指 脖子上掛一條很粗的像珍珠一樣的項鍊...

他常常在樓下 上演這樣的戲碼

我今天又看到他了   我在想  他有家庭嗎? 他應該很有錢吧! 但是 他看起來好寂寞

好像想用手上的煙填補他心裡所有的空虛...


好久沒有這樣杞人憂天過了 ~

從香港回來這幾天在做客人的時候 思緒都會不知不覺的飄到那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很自在 很輕鬆 

第一次這樣自助旅行  前一天累了點  隔天就睡到自然醒 沒有morning call 也沒有導遊在那邊規劃行程

沒有時刻的遊覽車  自己搭地鐵 決定要去那裡走    雖然澳門的士司機會坑我的錢  也有好心的司機 告訴我們可以去哪玩

自己看地圖找地方  也會不小心晃到很有名的澳洲牛奶大王  

在茶餐廳不會點菜   卻也點到很好吃的豬油包子

一直想喝那四個字的好喝飲料   最後卻點到喝起來和阿華田一樣的東西

旅行   是一件人生很美的事    很容易上癮

向日葵說    拼命賺錢拼命花  

好像 這麼努力辛苦工作  都變得值得了 

人生呀~~~是在靠著什麼一直努力的往前走呢~

最近真是熱到番掉了!查查 還熱到吐了  他今天當我的圍巾 卻滾到地上去了

扣!的一聲  我很心疼  但看他還是一副浩呆的可愛模樣  我想 他應該不會痛吧!

這個小朋友  就是笨的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