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台有一台LOMO HOLGA

但因為要一直換裝底片還有不知道拍出的預期效果如何

我一直 期待有一台 數位LOMO

就在我無意間 逛了"相機王" 就發現了這一台

醬醬!!!!超可愛的 樂高 LOMO




他還有附三個小樂高 你可以自己做組搭喔!!!

可愛的外型 又輕巧  整個就是很上手喲~~~

而且 他可以預覽喲~




這台LOMO的配件非常的簡單

只有一條USB傳輸線 

因為他是直接用USB充電以及內建的記憶卡 218 MB

所以   整個就是輕輕鬆鬆帶出門 而且是內建閃光  (超閃...)



他有附上英文說明書



以及日文黑白的說明書



雖然沒有中文 但是聰明的我看得懂~~~其實是因為他的構造真的很簡單~



這一張是我的G11還有樂高LOMO的合照~~~哈!!!





以下是我一連串的自戀照 請原諒我 

這一台相機只有300萬畫素 但因為我沒有要洗出來 所以 基本上 在電腦上看
雖然粒子會比較粗一點 但是我覺得 為LOMO風格增添更原始的風格


以下場景 原則上都在華山"幾米 世界的角落" 內拍攝



照片是在沒有開閃燈的情況下拍出  他的亮度出乎我意料的好~



這張是在光源充足下 室內拍攝
效果感覺銳利 顏色飽和




這是在室內開閃光柔焦   因為閃光直打會太亮而過白  所以 我自己發明用衛生紙放一層在閃燈前 會有柔化的效果喔!




這是用黃色遮色片 開閃燈出來的效果~~~ 更有LOMO風味了




一樣是黃色遮色片出來的效果




在室內 光源不足 對著鏡子的自拍




我喜歡這張





去看幾米展的時候  帶了這一台LOMO 真的很讚   但是當然也有光源真的不足 又無法打閃燈(展內禁打閃燈)

所以 我的G11 當然還是得出場



幾米展真的很棒~~~大家可以看我的相本喲!!!^^ 也可以猜猜哪些是G11拍 哪些是樂高LOMO喲!!!







所以  下次預告就是發表幾米展的心得文章囉!!!^^










這一張 我超愛~~~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