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集中教育 公司放了幾段影片
就是豬肉和雞肉的製造過程.....
原來   這麼殘忍

豬母  永遠就是在他連轉身都無法轉身的一格一格豬眷裡  過了一生
生小豬 配種 生小豬 配種

小豬生下來 就被結紮、剪耳、拔牙、剪尾  完全  沒有生命的喜悅
然後 在髒亂與恐懼中等著被人宰

小雞生出來  就像垃圾一樣 被人丟著選 把姆指剪掉  把上啄電鍍
被他們彼此鬥爭壞了品質

一籠籠的養在鐵籠裡  等長大了 割喉 直接一團團的丟到脫毛機裡
即使 他們還有呼吸 還在呻吟

看著影片 一幕一幕的播放  想著  我從來沒想這麼多 原來我吃到每一塊豬肉 每一片雞排
他們都是受了多少的痛苦 只為我 可能吃到一半就丟掉的雞排

我也想到我的狗狗查查   他也是一隻動物呀  我沒辦法想像 如果他是一隻豬 或一隻雞
然後被這樣對待....

他們也是生命  也會痛 也有求生的意志  只是他們敵不過 人類這個大魔王

這一刻起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有這個慾望  因為一時的口腹之慾

造就這些動物 無盡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