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森~再兩天 愛琳娜就要去澳門囉!!!

這次澳門行程結束後 還要加碼去香港!

因為澳門到香港坐船只要45分鐘呀~都花這麼多錢坐飛機去澳門了!

當然 要順便去香港呀!雖然只去兩天  但  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次是和店裡的Milu、Vita還有Annli一起去喲!!!

這一次算是自助旅行耶!!! 娜還沒有這樣玩過說!

而且 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都沒有出國坐飛機過耶~~~好緊張呀!!!

所以  我如果帶錯飛機就完蛋了

行程都自己亂安排  哈~爽就好

在澳門的行程除了要去看髮型比賽之外 小賭一下 是一定要的啦!

聽雄媽說~賭門賭場是國際型的水準喔!因為 澳門很重視賭場觀光這一塊 

呼呼 看我能不能把這次旅費都贏回來!(哈哈)

而香港的重頭戲就是要去香港迪士尼

雖然  一堆人叫我們不要去  去了會後悔 

但沒去過 還是會想去呀~反正我們這麼會自HIGH 管他的

但聽說大陸人會在路邊尿尿 Orz  都幾零年代啦!!!

上次出國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撇開麗星郵輪不說) 所以這次出國特別興奮吶!

上網查了一堆去香港的行程  好複雜呀~~~還是到了再說好了!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樂群呀~~~花哈~~

各位親愛的朋油們~~~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和我說呀~~~雖然 行程很短 顆

等我回來拔  嗨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