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a在八月的時候 和同事去了一趟墾丁

這是第一次  自己搭車去耶

所以我們凌晨三點就起床 搭了四點的客運 出發到高雄囉!

看素顏的我們  又狼狽的臉 哈~



到了高雄  再轉墾丁列車  不過  在旁邊有很多計程車在揪車 去墾丁喲! 我們就是坐那種的

一個人三百塊  送到民宿門口喲!



到了墾丁 第一次在墾丁租機車 一定要全副武裝的啦! 像阿桑一樣  顆。  (要先去加油 加70塊就夠啦!不用加太多)




一定要先去hot墾丁買套票喲!!!

我們共買了 海灘BBQ  329
經濟水上3合一 浮潛+快艇+香蕉船 340
勇闖尖峰168  2000/車/4人


而且 hot 墾丁還會給你地圖  想去哪裡玩  其實看地圖都很清楚喲!!!



第一站 我們就先把肚子餵飽再說吧!

第一次在海邊BBQ 感覺很怯意喲!

料也算蠻齊全的 而且中午 BBQ的客人 只有我們一桌耶!



他的飲料是無限暢飲 不過只有綠茶 但因為夠冰所以  還是很爽啦!

該有的料也都有 連我最愛的蛤蜊都有喲~(大心)

不過要挑一下就是了 有些已經死翹翹囉!

在海邊BBQ的感覺很棒 可以去玩一下水 再回來吃

要很美味有點難啦!就是個FU囉!

那邊也有一個小吧台 可以點汽水和酒類喲!

我和可愛的DIDI 還有ANDY哥情侶檔

本來接下來要去 玩水上3合1 但居然遇上風浪太大 全面停止 Orz (哪a安乃)

而且 他們很堅持不讓我們下海  說是安全考量  所以  我們的進度 很快進到下一步

 

就是   當當!!   關山鹹稞  

如果天氣好的話  可以欣賞關山日落喲!!!但 不巧 颱風好像快來 又沒來

所以天空一片霧茫茫滴啦!大家聊天  順便等稞出爐....他 不是時時刻刻都有的喲!

吃完後  大家又疾速的回到墾丁大街上哩!

我們住的地方 叫"南夏"

和老闆娘聊天 原來 這是一間由一群好朋友一起開的喲!

大家有共同的夢想 一起在這國境之南完成  

八人房 很溫馨又很乾淨

衛浴設備 很貼心有兩間淋浴 兩間便便所

大家在房裡 休息了一下

靜(Andy哥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中午BBQ 吃了過敏  不太舒服 在休息中

休息片刻後  墾丁大街一定要去逛一下的鴨

墾丁大街上的墨鏡便宜到爆掉 兩副150 說什麼也要選一支

所以我和靜就一人選一支啦~

\

就是你啦!小黃 墨鏡  墾丁賣墨鏡的很多 可以多看看喲~有些款式 真的蠻可愛的

 

左邊先生 有點搶鏡?!

結束了墾丁大街  最重要的重頭戲 也是Alina超愛的

迪迪小吃



趁等的時間 來拍一張  之後 忙著狼吞虎嚥  沒空拍啦!!!

 



在結束了迪迪小吃後  

就去了 我去了墾丁 好多次都沒去到的  出火

這是啥呢?原來他是一個風景區喲!!!一定要晚上去才有FU的啦!

我們事先準備了火把  還去便利商店買了 兩個爆米花盤 

功課可是做得很足呢!



他本來被圍起來 大家都在旁邊看   因為地理某種因素的關係 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言而之 他就是會自己 冒出火來



後來 我就自己跑進去了!!!哈 哈~~~  


結果 大家也都跟著進來了!

爆米花有點危險喲!要有撇步    

要選邊邊 比較小火的  然後 要注意 盤子可以抗熱 但爆米花最上層是 塑膠的 

直接碰到火會燒起來 所以 要注意喲!




我的爆米花有成功  看他在我手上  嗶嗶波波   好好玩  用手機的光 硬要拍照的啦!




接下來  出火結束  我們就繞恆春半島 回到墾丁 大街

就是最後會從帆船石那邊回到墾丁街上 

四台機車 而且 還是我帶頭  超刺激的喲!

超好玩的!!!因為很黑而且 路上都沒車沒人   那時候已經晚上 十點多了  過了十二點

飄飄就要放暑假了

我本來想拍照  但  我怕拍到怪怪的東西  所以 不敢拍啦!!>
有機會去墾丁玩可以試試這樣的行程喲~~~很剌激哦!

最後 回到民宿  大家買了酒 在民宿的院子 喝酒   吃小吃  大家 嘻嘻鬧鬧 結束了  第一天的旅程~  




第二天的早餐 是民宿的店員做的喔!!!太好吃 忘記拍照了! 

我吃披薩厚片 他有很多種可以給你選喔!!!
在吃完早餐 再去HOT 墾丁退3合1的票錢(只要你買了沒用 都可以回去退票喔!!!)


 就去了重頭戲  勇闖尖峰 168  
 

這是以車計費的 所以 一車2000最多四人  如果不滿4人 也是2000喲~

我們剛好八個人 就兩台車囉!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 還先帶我們去看海角七號的場景 (阿嬤的家) 

然後和我們說一些 以前的故事 




接下來 刺激的 勇闖尖峰 我就用官方影片 來帶囉!




很好玩喲~不過 因為Ula 在中間 大哭  所以 我們有休息了兩次  

很遜耶!!Ula小朋友 



最後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開車的大哥居然還有絕招  

就是拍攝一瞬間  

以下的照片 他都是一次ok喲!!!超強的啦!

瑪莉跳



愛心 愛心    哈哈 好蠢的臉


動感光波


哈 哈 有人殭屍跳  好好玩







結束168  肚子 也餓了   小杜包子  當然 也是不容錯過的經典之一囉!



人一樣很多  也聽到幾次小杜包子之歌啦!!



敲敲 飲料叮噹 也是基本動作啦!哈



結束小杜包子  回到民宿 一通電話 墾丁 接泊車  就來囉!!!  因為 還要去高雄 小玩一下啦!



回去的路上 大家都睡昏啦!




高雄 海之冰  才六人份 就這麼大份嚕!! andy哥還說不夠啦!@@



海之冰也是經典啦!!! 懷念 懷念



結束了海之冰 進行下一站  瑞豐夜市 !!!! (最愛!!!!!)



這一家"彭記臭豆腐" 我只有三個字 oh my god!!!



看我吃得 臉都油雷雷了~他們的鴨血 我超愛的啦!

大學我最高紀錄 一次買六碗 回家 吃了一個禮拜 爽啦!



不過 其實這個時候 瑞豐已經下起了大雨 哭哭 

最後 買了一頂可愛的草帽 才200塊錢  還附一朵小花  結束了 愉快的旅程 歐耶~






後記: 墾丁真的是每年必去至少一次的地方   在墾丁騎摩托車 真的很熱血 

          工作之後  出去玩的行程都要排得很剛好   由於這次的八個人中 我對高雄墾丁最熟了

         所以 行程都是我一手包辦的啦!!! 大方向幾個必玩定出來後   其他都很隨性啦!

         最後 ~~~ 墾丁  墾丁  萬萬歲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