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10日兩天 Alina 和造型團隊 一起和賽德克的演員們工作了整整兩天一夜~~~~

 


第一站 一早就先到了桃園中壢的南方莊園 先開了一場記者會




在飯店先幫演員梳裝打扮



幾乎看到了所有賽德克巴萊的演員  

大家化妝和髮型分兩區



這位是阿威.杜邦  林思杰



老莫的好朋友頭目 達那哈.羅邦   高勇成  



老莫出現哩



馬赫坡少年隊  孫俊傑
 


左邊是塔道.諾幹 阿飛      右邊是瓦旦 古雲凱 




 
露比



烏敏.瓦旦 莊偉正

 


主角大慶



老莫爸爸  魯道.鹿黑  曾秋勝    



第二天活動  也幫老莫 我最愛的慶台大哥做造型 



又見小馬  在電影裡演莫那的死對頭鐵木.瓦力斯 前一天沒睡又宿醉的帥小馬


 
之前在西華店已經合作過囉!

 


大家一起合照




這兩天舟車勞頓真的快累翻了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   原住民都很開朗又隨和喔! 不要看我旁邊的大哥一臉嚴肅樣 我們都已經聊開了XD 



我們就坐在老莫後面   一直偷看他  真的是一個很有味道 又帥斃了的慶台大哥 

在左邊的是電影裡 飾演巴萬哥哥的 烏干.巴萬  金照明



還有很多照片和演員我都放不了啦~大家快去買『本色.巴萊』 裡面有許多演員的介紹喔!


第二天到了台南長榮中學   在音樂教室裡step by 學生都超級瘋狂的 覺得我們很幸運可以這麼近的和演員們接觸和相處



演員們都很乖在坐在位置上  真可愛(笑) 
 



因為大飛的衣服和他們觀光系的學生穿得很像  被抓去拍照  還被大家笑了一翻~~~(噗。)
 



大禮堂上超過千人聚集
 


一千多個人 卻只有200 個人可以牽名  其實人只能上台看他們一圈就要下台了 
 


在出入口幫忙管制人口



人牆步道 



我們也下去充當人牆 
 



 照片太多 就放個跑馬燈吧!!!



魏導魏導  手上拿的書就是 『本色.巴萊 』 愛琳娜也有一本簽好名的喔!!!開心 



丁丁 充當按摩師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笑得很開心 



結束了瘋狂的台南長榮中學後  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場  高雄夢時代  人一樣多~超多超多  我還在這走了紅地毯 



在這一個活動能簽到名的只有150個  



現場人真的超多 我們還護送演員進場  整個很有巨星的fu~~~ 



晚上六點的活動 聽說早上七點就有人來排隊了   



我們其實每個人都超喘的   完全看不出來吧!



天空下起來棉棉細雨  但台上的燈 超熱 



Genic 的Asia 在台上幫大家扇風



邊扇風  也要邊幫他們擦汗  因為他們的手 已經沒空擦汗了 XD





老莫的大兒子 達多.莫那  田駿  他要準備做一件讓大家很HIGH的事 



就是大家跳舞啦!!!!



大家很久沒有跳了  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個活動是突然加進來的  只有在高雄夢時代場才有喔!



活動結束 我們從密道離開了  因為現場的人實在太多了~~~XD



我和asia 在終於全部結束之後  也終於可以放鬆了  (看asia 的臉就知道了~~~哈哈哈~~~)





一郎和二郎   徐詣帆、蘇達



 



結束後  我們要坐高鐵回台北   而他們還會留在高雄 住一晚  *我好捨不得他們* 還奔上去和他們擁抱  搞得我超激動的  

還好  我們還有合作的機會  只是要一次看到這麼多演員的機會可能不多了



不知道  為什麼最後拍的這一張 居然出現了一道彩虹    (泣...)  bye bye  賽德克演員  bye bye 兩天開心的合作團隊





後記: 

在結束了兩天的活動後 隔天  我又去看了一次賽德克巴萊上下集   又有了不一樣的感動 

在合作的過程中  也和演員有許多的互動  包括晚上在飯店喝酒聊天敷面膜   知道這些演員許多辛苦的經歷

他們人都很好 很善良 很熱觀  也許是原住民的天性吧! 

而導演和賽德克幕後工作人員 也都非常的照顧演員們  真的會被他們這種精神給深深的吸引


因為這樣的力量  讓我更努力和認真的希望幫他們顧到最好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  就是那一股精神和靈魂吧! 在合作這麼多場 和更了解他們幕後的工作後  發現自己 也已經融入了賽德克的精神


賽德克.巴萊


最後  放上一段錄影  我超愛的 還在台下跟著跳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娜娜鋼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